福特撼路者送你冰爽7月

热、热、热。近日中国大部高温横行,酷暑难耐,全国天气仿佛显示一个大写的“热”字。在家享受空调、wifi和冰西瓜固然是爽,但是时间久了不仅会闷而且还容易生病,可是出门又太热?怎么办?福特撼路者有大招。

冰爽第一步 躲开游泳池下饺子 山青水秀更清凉

不少人选择的夏季避暑方式是去游泳,想象中是清凉的池水,然而事实结果却是人,从,众,

怎么破?

福特撼路者车友有高招,开着大撼去避暑。

有人选择带上一家人去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的汗八里草原度假,蓝天白云,鲜花绿草,牛群小狗,还有独具特色的蒙古包,清凉铺面而来。

有人选择带大撼去玩水,大小老婆在一起,自然让人心旷神怡。这世界本没有路,有了大撼,便有了路。

有人选择约上三两好友去附近的小山庄偷闲避暑。只要你愿意去发现,愿意去寻找,熟悉的小山村也有别样的风景和清凉。

 

福特撼路者送你冰爽7月-图1

冰爽第二步 美如画的春城,直通大漠阿拉善的门票在等你

近日,第三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发布《2017年中国避暑旅游发展报告》,公布2017年最佳避暑旅游城市、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名单。昆明排名7月中国避暑旅游城市首位,并与长春、烟台、贵阳、安顺一道上榜“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福特撼路者送你冰爽7月-图2

四季如春的温度,滇池、云南民族村、东川红土地、石林,这些还不足以让你对云南动心?那来点更激烈的,大漠黄沙里体验最劲爆的越野活动,美酒佳肴,超级电音,英雄传说综合格斗,国内最大的越野盛会阿拉善英雄会的直通门票怎么样?

 

福特撼路者送你冰爽7月-图3

7月至9月,福特撼路者开启全国范围内的试驾活动,越野场地障碍挑战赛等你来解锁,如果你有独特的越野技能和敢于挑战的心,或是人品大爆发,就可以直通阿拉善英雄会撼路者专场试驾会,并有机会于2017年10月和大撼军团一起前往阿拉善参加英雄会。目前撼心之旅直通阿拉善试驾会云南站日前已经进入招募阶段,大撼和春城的火花,是夏日特有的清凉。

冰爽第三步 全路况极智SUV 夏季优惠购车三重礼

作为一款全路况极智SUV,福特撼路者搭载2.0T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足以满足沿途畅行所需。配备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能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应对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多种不同路况时,同时结合坡道辅助、弯道控制系统、车身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以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智能配置,爬坡、过弯等多种地形全无压力。

福特撼路者送你冰爽7月-图4

优越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让福特撼路者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为了回馈车友们的支持和喜爱,7月福特撼路者还推出撼心老友季同享三重礼的夏日优惠购车活动

第一重礼,购置税限时全免。即日起到7月31日,购买福特撼路者,即可享受“0购置税”或“0利率”!消费者可以根据自我需要灵活的选择任意一种优惠方式。

第二重礼,6000元置换豪礼即日起到7月31日,福特撼路者将针对不同类型车主给予金额不等的购车补贴。其一是:福特系、江铃集团旗下车型、对标竞品(普拉多帕杰罗汉兰达)老车主购买撼路者可享受 6000 元含税补贴;其二是其它车型老车主购买撼路者可享受 4000 元含税补贴。

第三重礼,老客户转介绍双方均享全年保养,即日起至7月31日,撼路者老车主介绍其他人成功购买撼路者后,新老车主均可获赠超值全年保养。

是不是已经感受到福特撼路者带来的阵阵夏日凉爽?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3系GT最高优惠6.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