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福特野马2.3T豪车畅行完美性能热销

店内大量现车,满配提车超优惠买到就赚,购车享津门最低成交价,配置丰富手续齐全,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详情拨打贵宾热线:15801292725 (同微信)张经理(可售全国 全国可落户 可办理分期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手续齐随车走 详情电询)

  配置:赛道红/灰(#3961)6速自动挡,18轮 ,后停车辅助+标配

  福特野马也被注入了一些现代元素,狭长的大灯轮廓少了原先那股粗犷劲儿,圆灯或四头灯的样子总是让人念念不忘。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福特野马超跑大气美观的外形和经典的配色着实让消费者垂涎欲滴,时尚的功能性配置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

  福特野马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制动进行了升级,动态表现会更加的出色。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

  福特野马整体上看新款福特野马比旧款精致了,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

  福特野马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制动进行了升级,动态表现会更加的出色。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详情拨打贵宾热线:15801292725 (同微信)张经理(可售全国 全国可落户 可办理分期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手续齐随车走 详情电询)

博骏
博骏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5.78-8.98万

网友对博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