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皮卡车型——奔驰X级正式发布。新车与日产纳瓦拉同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都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设计风格,新车先期将会登陆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拉丁美洲等市场,X级皮卡暂不会在北美地区销售,新车亦暂未有进入国内销售的计划。奔驰X级还提供PURE、PROGRESSIVE、POWER三款车型可选,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百叶窗双幅式格栅依然是熟悉的奔驰元素。奔驰X级皮卡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mm,轴距为3150mm,货斗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587/1560/474mm,最大负荷为1042kg。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2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3

PURE车型主打基础消费者,主要针对实用型买家。该车型采用黑色前后保险杠设计,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前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配备17英寸铁质轮毂以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货斗上还配备黑色塑料面板,保护货斗本体。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4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5

PROGRESSIVE车型则是进阶车型,主打舒适性。该车型前后保险杠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格栅配备镀铬装饰。虽然灯组光源依然是卤素,但它配备17英寸六辐式铝合金轮毂、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隔热玻璃、自动雨刮、迎宾灯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6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7

   内饰方面:新车还配备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USB信息娱乐系统、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采用与奔驰V级类似的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出风口设计。根据不同车型,配备的8.4英寸多媒体中控屏还配备全景影像、导航、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USB信息娱乐系统、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8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9

动力方面:奔驰X级先期将推出X200、X220d、X250d车型可选,其中X200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166PS),最大扭矩为238N·m。匹配6MT变速箱。

梅赛德斯-奔驰X级正式发布 旗下首款皮卡-图10

X220d搭载2.3T单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403N·m,匹配6MT变速箱。X250d则搭载2.3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450N·m,匹配6MT或7AT变速箱。此外,两款柴油版车型还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可选。

购买建议:奔驰X级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符合其定位。针对不同定位需求,奔驰X级标配7个安全气囊,并提供包括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盲点监测、交通标志识别、巡航控制、拖车稳定检测、胎压监测等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可选,奔驰X级还提供PURE、PROGRESSIVE、POWER三款车型可选。虽然新车亦暂未有进入国内销售的计划,但是奔驰也出了这么硬派的屁啦,还是值得看一下的。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