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现代悦纳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庞大兴业4S店获悉,该店目前悦纳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000元。2016款悦纳最低仅售6.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6.68 0.6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7.18 0.6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8.18 0.6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9.68 9.08 0.6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6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10.58 9.98 0.6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活力版SPORT2016款 9.08 8.4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4L 右前正45度

悦纳车型基本沿用了其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对前进气格栅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目前现代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六边形多横幅格栅采用镀铬材质装饰,视觉效果比较大气。悦纳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采用“Keen-edged”锋芒的外观设计理念,以鹰眼造型前大灯、鸭尾式尾部设计等,打造出大气、时尚、动感的外观形象。

北京现代  1.4L 大中控全景

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台布局、多色彩内饰搭配、品质感的提升等,共同营造出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内饰设计理念,尽显潮流、个性、活力气息。悦纳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操作更为便利,同时还体现出时尚简洁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提供一块大尺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内饰提供了黑色、黑+灰、黑+米、黑+红四种配色方案。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悦纳搭载全新卡帕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更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多项节能技术的应用,使悦纳的扭矩和燃油经济性较上代发动机均实现了多达10%的提升,强化中低速加速性的同时,达到同级最低的5L/100km综合油耗。

编辑点评:目前悦纳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庞大兴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庞大兴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871-67288866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新亚洲体育城体育馆南馆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