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东风日产逍客国产价格 逍客直降6万

17款东风日产逍客国产价格 逍客直降6万-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东风日产[ 逍客 ]2017款最新消息,新逍客配置解读,裸车直降6万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外观方面,新款逍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东风日产逍客国产价格 逍客直降6万-图2

东风日产逍客2017款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车身丰富的肌肉线条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尾部厚实,给人以安全内饰比较简约的风格,中控台用柔和的线条来制造立体感,出风口和门拉手等细节处理得比较有质感;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造型,彩色行车大屏,显示内容也更为丰富。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操作手感、质感都很好。★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东风日产逍客国产价格 逍客直降6万-图3

17款东风日产逍客国产价格 逍客直降6万-图4

这套多媒体系统的运行速度流畅,操作界面简单、直观,其搭载的触摸屏拥有不错的灵敏度,而且显示清晰,但画质比较一般。仪表盘的样式比较有科技感,而且红色指针与白色自发光数字的搭配符合人们的审美;行车电脑集成了不少有用的信息,包括平均油耗、续航里程、平均车速、行驶距离、行驶时间等诸多信息,利于驾驶者查看。★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东风日产逍客国产价格 逍客直降6万-图5

配置方面: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蓝牙/车载电话、上坡辅助、倒车视频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等基本满足需求。织物座椅舒适度不错,软硬适中;乘坐空间作为紧凑型SUV,并无优势,身高173cm,前排宽敞,后排头部空间有四指,腿部空间是一拳四指,三个乘客的话只要不是长途行驶,都还是挺舒服的。★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东风日产逍客国产价格 逍客直降6万-图6

发动机2.0L150马力L4,无级变速箱的物理结构决定了逍客是个善于隐藏实力的家伙,起步时还是那种肉乎乎的感觉,不过一旦转速拉高到红线附近后,发动机持续的全负荷输出让速度表指针很快就突破了100km/h,后段动力非常充足。★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东风日产逍客国产价格 逍客直降6万-图7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