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8万起,全新KICKS劲客带劲上市

售价9.98万起,全新KICKS劲客带劲上市-图1

7月18日晚,东风日产全新KICKS劲客济南上市发布会在CCPark 海MEET酒吧带劲上演。全新KICKS劲客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9.98-13.48万元。

发布会现场,融入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元素:“极乐净土”与“王者荣耀”,“SEVE”与“维秘水枪秀” 打造出不一YOUNG的“酷劲时刻”,让人眼前一亮,各个环节虽风格迥异,但无一不是时下最流行的元素。

售价9.98万起,全新KICKS劲客带劲上市-图2

实力所致,“劲”显诚意

作为东风日产布局YOUNG NISSAN 3.0战略重要的产品举措,全新KICKS劲客为90后“劲客青年”而来。新车集“酷炫时尚的拼色造型”、“自信驾驭的智行科技”、“宽裕舒适的座舱空间”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四大傲视同级的产品力优势于一身,完美展现“酷i科技SUV”定位的核心内涵,让年青消费者放胆探索,敢爱、敢做、敢尝鲜。

全新KICKS劲客的上市,不仅突破了市场对现有小型都市SUV车型的固有认知,更将全面满足年青消费者对小型SUV的产品需求。

全新KICKS劲客携震撼价格正式上市,以9.98万元-13.48万元的售价颠覆市场与消费者的预期。我们还同步带来“1起来劲”购车计划,为你制造无限可能,让压力归0,1起来劲,1成首付,将劲客贷回家。东风日产正是希望用最切实的行动、最具诚意的价格,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感的小型SUV新选择,让他们享受到全新KICKS劲客带来的精彩移动汽车生活。

售价9.98万起,全新KICKS劲客带劲上市-图3

全新KICKS劲客车型价格(万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XE酷动版 9.98
1.5L XL酷享版 12.28
1.5L XV智行版 12.98
1.5L XV TOP智领版 13.48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售价9.98万起,全新KICKS劲客带劲上市-图4

引领变革,“劲”无止境

自2016年全球首发至今,全新KICKS劲客受到了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消费者的追捧,中国能成为其第一批投放的市场之一,背后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

对于已经连续两年跨越百万的东风日产而言,全新KICKS劲客的加入,将是东风日产再度腾飞的关键一环,它联合逍客奇骏楼兰途乐所形成的东风日产SUV家族,已初步形成由小及大、由入门至豪华的SUV品类全覆盖,成为国内合资SUV市场中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SUV产品矩阵。

以全新KICKS劲客上市为契机,东风日产将融入全新的劲客精神,将年青人的“劲”融入企业的全价值链体系中,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具价值感的服务,以及更畅通的沟通渠道。

东风日产经十西路大友店        88880000

东风日产经十东路龙腾店        88882222

东风日产工业北路金大友店      82798888

东风日产二环南路银大友店      87580666

东风日产二环西路骏大友店      87111188

东风日产章丘大友明店          83788888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