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级安全汽车 由“DS主厨”打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对于目前我国人民来说,最敏感的健康词汇莫过于环保了,无论是出行还是进食,处处都让人充满危机感,在这个科技进步的时代里,人们却有着更多的担忧,实属不妥。

食品级安全汽车 由“DS主厨”打造-图1

然而,就是在这个连空气都不敢放心呼吸的时代,我们却看到了一款主打健康环保概念的豪华汽车——DS;这不仅仅是科技发展的体现,更是法系豪华汽车品牌DS对于环境、社会和消费者诚意的体现。

DS汽车一直追求极致,以细节阐述品质,满足消费者的“苛刻”!

你想象过一辆车可以比食物还干净吗?对要求苛刻的 “DS主厨”来说,这并非难事。为了保证0污染,“DS主厨”在这辆2017款DS6中 共用16处食品级材质环保无沥青阻尼片,从根源处杜绝新车异味,和其他食物相比,TA的味道,是没有味道。

食品级安全汽车 由“DS主厨”打造-图2

而DS汽车的内外漆用料更是极为讲究。“DS主厨”使用的是高成本的高效环保水性涂料,附着性强,12年耐久防腐蚀,从源头有效控制VOC(乳胶漆等有机挥发性化合物),车内空气质量指标领先国标数十倍。

食品级安全汽车 由“DS主厨”打造-图3

当然真正的“DS大厨”不会轻易放过每一个细节——后地毯将木质纤维板换成了PP蜂窝板;总装流程中顶篷、线束地毯、隔板等均取消粘接工艺,采取了卡扣式设计;型顶盖与侧围的连接采用激光钎焊……你能想到的或是想不到的地方,都会严格把关杜绝异味及VOC风险。

同时,DS汽车一直不忘初心,以科技驾享清新,守护你的健康!

空气问题频发,如何完美地躲避各种“霾”伏成了每个人都要填写的问答题。戴各种口罩、做各种防护,甚至做起了宅男。

有重度洁癖的“DS大厨”自有妙计!这辆2017款DS6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有效阻挡粉尘、PM2.5等外界有害物质进入车厢,过滤率高达95%。而搭载的废气传感器,能侦测车内污染物,并自动控制车内空调系统的循环模式,带来纯净清新的车内环境,令驾乘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清新空气。

食品级安全汽车 由“DS主厨”打造-图4

家里、办公室都放起了空气净化器,车上又怎能没有。DS汽车的空气净化器带离子发生功能,可分解车厢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具有清洁和杀菌的功能。

入华五年,DS汽车锋芒毕露,以强悍实力荣耀而归,彰显极致品味!

DS汽车不忘环保初心,秉承极致匠心!也正是如此,在《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严苛评选和权威评定下,DS旗下SUV车型2017款DS6的车内空气质量检测合格,甲醛、苯等8项有害物质含量均大幅低于《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规定的标准浓度要求。

食品级安全汽车 由“DS主厨”打造-图5

一辆座驾能够给消费者最好的生活品质,不止浮于表面,更是见于精细。无论是用料取材、制作工艺还是环保科技,2017款DS6以细细斟酌、处处极致诠释非凡品质,呼吸之间,让你驭享自然清新。这样一辆可以“吃”的座驾,你是否也想品尝一二呢?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DS 5
DS 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24.39-30.89万

网友对DS 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