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情一心 广汽三菱再捐百万助力灾后重建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7月5日上午,广汽三菱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以助力灾区灾后重建。

湘情一心 广汽三菱再捐百万助力灾后重建-图1

近日,湖南地区持续暴雨、长沙汛情告急,牵动了千万人的心。如今,湖南已重回晴天,然而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等工作依然亟需支援,不可松懈。 广汽三菱作为首家投入到抗洪救灾的车企,在第一时间配合共青团湖南省委、蓝天救援队、红十字会医护人员,无偿提供帕杰罗、新帕杰罗·劲畅欧蓝德组成赈灾救援车队,连夜将生活必需品运送至受灾最严重的宁乡坝塘及其他受灾区域进行救援。

湘情一心 广汽三菱再捐百万助力灾后重建-图2

湘情一心 广汽三菱再捐百万助力灾后重建-图3

除了参与重灾区的救援重建,广汽三菱还积极响应共青团湖南省委号召,组织了数十台车的青年志愿者运输车队,配合长沙市团委、长沙市志愿者协会向各受灾区域运送救灾物资。

湘情一心 广汽三菱再捐百万助力灾后重建-图4

同时,广汽三菱亦派出代表人员,对在望城洪峰前线驻守了三天三夜的湖南陆军预备役某团进行了慰问,为他们的辛勤驻守送清凉送关怀。

湘情一心 广汽三菱再捐百万助力灾后重建-图5

湘情一心 广汽三菱再捐百万助力灾后重建-图6

 

这次的湖南水灾,广汽三菱作为扎根于湖南的本土企业,一直心系家乡父老和受灾群众,在灾后重建上义不容辞。

湘情一心 广汽三菱再捐百万助力灾后重建-图7

“同风雨,共救济。”洪灾过后,基础设施抢修、群众家园重建、灾后卫生防疫等后续工作刻不容缓,广汽三菱也将公益步履不停歇,继续为广大湖南人民群众提供救援服务,及时关注灾情后续发展,守望相助,为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