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乐+之旅 今夏的一道快乐风景线

时光荏苒,回顾长安欧尚乐+之旅每站的快乐时光,还历历在目,笑声似乎也还未飘远,活动却已经结束。

自2017年6月2日,长安欧尚乐+之旅的开营以来,2017款长安欧尚带领着众多媒体以及用户家庭,利用2个月的时间,途径2200多公里,横跨三省7座城市,将欢乐带给了所有人。
欧尚乐+之旅,让你在山水之间感受快乐生活

欧尚乐+之旅 今夏的一道快乐风景线-图1

还记得大家与欧尚一起拜访名山,去享受山顶的清凉,感受欧尚行驶在山间公路上的平稳与舒适;还记得驾驶欧尚穿过万亩金色麦田的震撼与白洋淀赏荷戏水的快乐;还记得郑州影视城里搞笑的装扮,大家相视而捧腹大笑的场景;当然还有令人难忘的商丘芒砀山的穿汉服,学汉礼,观汉墓的文化之旅,感受汉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不知不觉中增加了民族自豪感;还记得青岛海边的沙滩,一组组海边风情的浪漫写真,给所有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当然还有沙滩上的快乐游戏,让大人孩子乐此不疲;还记得在传统的古代民居济南朱家裕里,过了一把闯关东的瘾,感受生活的快乐与磨难。还记得临沂的竹泉村里感受世外桃源的悠然自得。

欧尚乐+之旅 今夏的一道快乐风景线-图2

2017款长安欧尚,制造快乐我们是认真的

长安欧尚品牌坚持把用户的安全放在首位,2017款长安欧尚更是力求为用户全家带来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保障。

2017款长安欧尚定位于“时尚家用MPV”,以“更时尚、更智能、舒适”为核心卖点,在安全、舒适、外观、口碑、价位等普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均有着卓越的表现。

此次把"乐+"的快乐家庭生活作为理念。"+"有几层含义,一方面指"家",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产品"佳"。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快乐家庭,让长安的每个用户感受到2017款欧尚的舒适便捷与进步,在欧尚的带领下,让每个家庭体验到家庭出行的舒适与快乐,丰富每个家庭的假日生活。

制造快乐欧尚是认真的,这体现在欧尚的每一处细节。是否记得,在七站的旅程中,每次出发,舒适的大空间,可调节的前、后排中央扶手和第二排座椅,都让大家印象深刻,无论是聊天,还是孩子们的肢体互动,都会让你舒畅自如;静谧的车内环境,隔绝车外的嘈杂,国内知名专家团队精心打造的车内超级静音环境,使得欧尚车内噪音仅为39分贝,后侧围新增通风口密封泡沫,提升NVH性能,改善胎噪,非常出色!旅途中小憩一下,让你瞬间恢复精力;能够隔绝太阳辐射热能、反射紫外线的绿玻设计,轻轻松松降温18%,让旅程告别闷热,享受清凉。

欧尚乐+之旅 今夏的一道快乐风景线-图3

这个夏天,欧尚乐+之旅的到来,让每个用户家庭的周末生活焕然一新,经过半夏的切身感受,欧尚的精彩你感受的到。

经过三省七站的活动,我们在深夏,挥挥手告别。欧尚乐+之旅虽已结束,但欧尚还在路上,不停的前进,新的征程等着你的加入,一起去探索更多的未知领域,发现更多的有趣时光。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