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速派现车优惠多少钱 锐志降价3万元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速派现车优惠多少钱 锐志降价3万元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编辑近日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兰州丰田锐志现车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新锐志的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与前大灯均经过重新设计,打造出更激进的前脸造型,迎合了该车偏向年轻、运动的市场定位。兰州本地经销商提供店内试驾测试,有意向试乘试驾的朋友可以进店了解,详情内容请进店了解或电询。

兰州速派现车优惠多少钱 锐志降价3万元-图1

F-丰田-锐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志 2.5S 自动菁锐版2013款 20.98 17.98 3.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菁锐版2013款 22.98 19.98 3.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尚锐版2013款 24.28 21.28 3.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尚锐导航版2013款 25.18 22.1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兰州速派现车优惠多少钱 锐志降价3万元-图2

编辑点评:

外观方面,新款锐志与现款锐志相比,新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明显变化,其中前格栅与样式更为激进的前大灯连为一体,下格栅也向两侧扩张,此外,该车尾灯还采用了“镰刀”造型。整体看来,新款锐志要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兰州宝马1系优惠现车报价锐志便宜3万元-图3

秉承“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全新REIZ锐志专为那些懂车懂生活、具有与众不同的个性主张、创享舒适生活品位的社会精英而生。因此,全新REIZ锐志在上一代车型时尚、动感的基础上,全面强化安全、稳定、舒适等性能,实现了向更高境界的“华美锐变”,集中诠释了“中高级舒适动感座驾”的品牌诉求。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锐志
锐志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20.98-31.48万

网友对锐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