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EC180是彻底防地铁色狼最好选择

近期,一段地铁色狼四分钟摸四女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其猖狂的举动,引起众多网友愤慨。随着这一新闻的发酵,不断又有女性朋友上网讲述被骚扰的经历。因此,就在近日,北京地铁开始大规模打击地铁色狼,据悉累计已经抓了几十人,大快人心。

可是,要知道,无论怎么抓,地铁色狼也总是不会完全消失的。那么,如何保护我们的女性家人出行不受色狼骚扰,也许为她买一辆EC180作为代步出行的工具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为啥?首先作为纯电动汽车,EC180不用摇号,不限号,天天上下班可以开;其次5万元左右的国民纯电动汽车,价位合理;最后当然是由于车小,好开好停,这对于女性司机来说,无疑是一大优势啊。

防地铁色狼 也许一辆EC180是最好选择-图1

北汽新能源EC180红色款

正向研发软硬兼备 引领愉悦出行新潮流

北汽新能源EC180是基于十三五产品规划,历经三年完全正向研发,在全新平台打造的一款A00级纯电动汽车战略车型,无论设计、制造,还是科技、研发等,均凝聚众多世界精英科研人员的匠心。在外观设计上,北汽新能源EC180整车以SUV风格打造,精悍小巧且动感十足,结合双色搭配,更给人以时尚潮流感。车顶的行李架装置,以及轮眉和车尾大面积的黑色护板也进一步彰显出跨界风格,无论城市白领还是居家代步出行皆百搭!

防地铁色狼 也许一辆EC180是最好选择-图2

北汽新能源EC180后侧车身

不止于灵巧车身和时尚颜值,北汽新能源EC180强大之处还体现在,它采用了碰撞吸能式结构设计,高强度钢比例高达54%,为车主打造出坚固的保护外壳,保障人身安全;标配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等安全配置,让它具备与许多高价位车型一样的安全水平;同时,专业纯电动底盘设计,也能带来十分理想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即使高速漂移也不在话下,重新定义了纯电动汽车的新标准。

防地铁色狼 也许一辆EC180是最好选择-图3

北汽新能源EC180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

在整车结构布局上,北汽新能源EC180合理完善的三电布局,能够充分保障舒适性、品质感和安全性,能够以“更大的乘客空间和更小的机械空间”让每个EC180车主在乘驾的过程中可以享受到全面超越同级产品的经济性。

综合优势体验升级打造国民电动不二之选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体验”是检验产品的标准之一。北汽新能源EC180之所以能够一路畅销,离不开消费体验和驾乘体验的双向注重。在驾乘体验方面,北汽新能源EC180拥有时下高档车型具备的旋钮式换挡设计,无级自动变速让驾控更自如;专业纯电底盘,高速转弯更稳定;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上坡坡道辅助系统,更能轻松应对不同路况,成就强大适应性。另外,可与手机双屏互联的8寸一体化触控大屏,从此让远程查看、语音输入等智能应用皆可轻松实现。

防地铁色狼 也许一辆EC180是最好选择-图4

北汽新能源EC180前排座椅空间

专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卓越的驾乘体验,并没有使北汽新能源EC180从而在价格上显得高冷,仅49,800元的亲民售价自始至终都使它保持“国民车”应有的亲民姿态。而在使用成本方面更是经济,百公里仅需花费电费6元左右,充满电也只要10元左右的高性价比用车消费。因此EC180与2017年甫一上市,就连续5个月夺得同级销冠;更在半年时间完成累计销售17939辆,实现目标市场占有率接近15%,可谓是创造了纯电动A00级车型的一个神话,成为国民电动的不二之选。

防地铁色狼 也许一辆EC180是最好选择-图5

乘联会销量数据

在近期刚落下帷幕的“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上,北汽新能源EC180凭借杰出表现,一举斩获了最佳制动距离、最佳内饰设计、最佳舒适配置、最佳科技配置、最佳节电能力和最佳空间设计六项大奖,再度为其“更安全、更省钱、更好开”三大综合优势奠定了实力背书。让你从此时刻都能享受全能国民车的贴身护卫,无需再怕“狼”!

防地铁色狼 也许一辆EC180是最好选择-图6

关于北汽新能源EC180

北汽新能源EC180是集结企业七年专注于纯电动汽车市场经验,历时三年打造,完全正向开发的一款A00级纯电动汽车,设计、研发、制造等所有过程均为纯电动汽车量身定制。笼式车身设计,专业纯电动车底盘,能够达到更理想的操控与安全状态;54%高强度钢,车头吸能式结构,既能保障驾乘空间安全,也能对行人有效保护;EMD超级电驱系统和高性能三元锂电池,不仅低温性能好,而且经过7重安全测试,碰撞不怕燃烧,涉水性达IP67标准。更值得称赞的是,EC180一次充电仅需10元左右,带来180公里续航里程。即使配备8寸触控大屏、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等高端配备,补贴后售价也仅5万元上下,是2017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最好,最受欢迎明星爆款车型,是当之无愧的国民车首选。

关于北汽新能源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拥有立足中国、辐射全球的研发布局。凭借掌握的核心技术,已推出EH、EU、EX、EV、EC五大系列10余款纯电动乘用车,是国内首家进入“10万辆俱乐部”的新能源车企。它不仅是一家汽车制造和销售企业,更是一个涵盖充电、换电、运营、分时租赁等在内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让你我共享绿色、便捷、智慧的出行生活。

北汽新能源连续两年获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智•惠•管家”为车主提供用车全生命周期的主动式管家服务,提供领先行业的车辆救援服务和车辆维修代步服务,依托智能监测系统实现行车故障预判和维修提醒,保障用户用车无忧。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