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价9.98-13.48万

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价9.98-13.48万-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7月18日晚,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于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这款劲客继承了海外版日产Kicks车型的设计,外观比例紧凑时尚,应该会吸引来不少年轻人的。

东风日产劲客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酷动版 9.98
1.5L CVT酷享版 12.28
1.5L CVT智行版 12.98
1.5L CVT智领版 13.48
2017款7月19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前脸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顶配车型近光灯为LED光源,其余车型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及线条复杂的保险杠进气口,整体前脸设计较为年轻。

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价9.98-13.48万-图2

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价9.98-13.48万-图3

内饰方面:劲客标配织物座椅、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次低配酷享版车型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带手机互联及蓝牙等功能的7英寸中控屏等;次顶配智行版车型增加了真皮方向盘、7英寸仪表液晶屏、织物+皮质座椅;顶配车型则独享了前排座椅加热。值得吐槽的是,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电动座椅及导航等常见配置在全部车型上均没有配备。

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价9.98-13.48万-图4

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价9.98-13.48万-图5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将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全系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价9.98-13.48万-图6

购买建议:这款东风日产劲客外形设计更加前卫、时尚,整体风格颇为动感。新车将提供8种车身配色可选,最大程度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中控设计简洁之余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方便储物。这款定位于小型SUV的劲客定价方面小编觉得也是物有所值,这款各方面都不错的SUV,13.48万元也是值得购买的。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