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X-9或10月推出 有望2019年上市

马自达RX-9或10月推出 有望2019年上市-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有媒体报道称马自达将会在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发布RX-9车型,这款非常火爆的马自达性能车有望在2019年上市。

外观方面:据悉全新马自达RX-9将借鉴之前马自达RX-Vision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备质量有望控制在1300公斤左右。

马自达RX-9或10月推出 有望2019年上市-图2

马自达RX-9或10月推出 有望2019年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套转子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超过400马力。

马自达RX-9或10月推出 有望2019年上市-图4

购买建议:从外形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跑车,外形十分的简洁靓丽,线条设计也是十分的动感。根据曝光的图小编发现这款车的内饰颜值更高,除了有跑车的动感炫酷外,还透露出一丝可爱风,仪表盘、方向盘、档杆都是圆圆的设计,大概是为了在赛道上奔跑时没有负担,中控方面的设计相当简洁,等该车正式推出后就可以看到庐山真面目了。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