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3.0柴油S欧版时尚霸气SUV大甩卖

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在提升越野性能外,也捍卫了它在豪华suv市场的强者地位。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咨询电话:18920048887 龚经理 (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详情请见下表:

  配置17款揽运S版柴油,白黑,滑动全景天窗,10.2寸触摸显示屏,氙灯+LED灯,电尾门,19轮,五座,前后电眼,双区空调,250瓦高级音响,车道偏离预警,全地形反馈。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柴油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动力性能再获全面提升。路虎揽胜运动严格的车身优化结构、前挡风玻璃和侧车窗加入隔音薄片等技术的有效的降低了车内噪音级别。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柴油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柴油LED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雅致的光环,为座舱更添了华贵质感。路虎揽胜运动版全面提升的内饰设计将为您提供更加奢华的体验,引领最前沿的动感时尚。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强悍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

咨询电话:18920048887 龚经理 (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柴油搭载3.0升V6发动机,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新的变速箱在理论上将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路虎揽胜运动版后泊车影像功能通过使用车辆后部的雷达探测器,该系统可警示驾驶者在倒车时的潜在碰撞。新车的恒时四驱系统,可选择高低档,提供卓越的公路驾驶和越野性能。

相关阅读
揽胜运动
揽胜运动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90.48-183.8万

看了揽胜运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