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轩昂大气的风范

店内大幅折扣促销,可分期付款!零首付购车,价格最低优惠最大,天津最新行情价,多年服务经验,为您提供最佳方案。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天津平行亿畅进口车总汇,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HSE,抬头显示,高级包,前排通风加热,21寸轮毂,木内饰,脚感点尾门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依旧继承了揽胜的基因,并且线条更加简明快捷。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新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

  17款路虎揽胜运动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轻度越野,都可以获得充沛的动力支持,更有多种颜色供你选择。

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强悍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同时,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厢保持了其流行的舒适的驾驶室感觉,但采用了更高品质的材料、更柔软的豪华表面装饰和一流的细节处理。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轩昂大气的风范-图1

相关阅读
揽胜运动
揽胜运动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90.48-183.8万

看了揽胜运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