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墨版林肯领航员现车价格低动力强

店内林肯领航员新款现车,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特惠秒杀。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大胆驰骋于艰险地带。购车可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进腾锐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配置:2017款墨版林肯领航员长轴 5.7米、378匹马力,8座,天窗,导航,倒影

  外观方面:17款林肯领航员外观的全面升级,高昂的价格,巨大的尺寸以及惊人的“食量”是我们对它的第一印象,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一改常态中美国车在我们脑海中方正的形象。庄重而又不失运动的外观,配上美国总统专用车的旗号,使得林肯在中国变成了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高端车型

  17林肯领航员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刚度,还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3.5T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17林肯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

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动力方面:林肯领航员搭配全新的6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安全配置方面有ESP电子稳定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相关阅读
领航员
领航员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109.8-119.8万

网友对领航员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领航员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