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LE400加版优惠多多可分期超值

 店内奔驰GLE400新款现车,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特惠秒杀。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大胆驰骋于艰险地带。购车可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进腾锐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配置:脚踏带防滑橡胶钉,

  奔驰GLE400外形显得更加圆润一些,前脸造型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尾方面则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和多边形排气管。这款SUV的侧面线条变化不大,标志性的C柱设计也被延续。奔驰GLE400外观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绝对震撼!

  奔驰GLE400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配合标配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公路和越野性能均得到提升。车内为两排五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

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奔驰GLE400新车爬上材质柔软的驾驶席座椅上,在内部,与现款的M级有着太多的相似感。宽大方向盘背后,除了隐藏换挡拨片以外,传统的双表盘设计依旧如约而至。

相关阅读
奔驰GLE
奔驰GLE 网友评分 : 4.23
参考价 : 72.78-84.38万

网友对奔驰GL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E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