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高颜值直销别错过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全系最高优惠数万元,17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可销售全国各地、您可同时享受到全国联保服务。购车我店赠送万精美装饰及汽车销售、汽车美容、维修保养、保险理赔一条龙服务,手续方便快捷、服务全面周到,优良的售后服务为您保驾护航。销售热线:188-2205-2017刘经理(同微信)

  配置:途乐 Y62 配置:7速,2气囊,7座,18寸轮,,lsd限滑差速,后差速锁,后尾翼,巡航,一键,布椅,多功能方向盘,冰箱,智能卡,自动空调,4喇叭,黑踏,卤素大灯,led尾灯,后雾灯,前后雷达 兴澄达现车 随时提

  17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我们从外观就不难看出它和QX56很形似,整体差别不大,只是细节上略有不同,还有品牌定位上有差异。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17款尼桑途乐Y62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

  2017款日产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20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全新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17款尼桑途乐Y62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

  日产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17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17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17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销售热线:188-2205-2017刘经理(同微信)

相关阅读
途乐
途乐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5-84.18万

看了途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