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宾利飞驰4.0T欧版人气跑车性价比高

  店内17款宾利飞驰新款现车,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特惠秒杀。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大胆驰骋于艰险地带。购车可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进腾锐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配置:齐全

  17款宾利飞驰拥有出众外型,在路上一望而知,而且我们渴望保持它的这一特性。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

  7款宾利飞驰欧规版在获得最大马力和最高扭距的同时,发动机依然能够保持低转速,确保车辆在任何状态下都能将其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作为第一辆四轮驱动的宾利汽车,2017款宾利飞驰4.0拥有六前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及电子稳固程序不仅可以满足动力与舒适度的完美表现,而且可以更好地确保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2017款宾利飞驰搭载了一款4.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12Kw/6100r,最大扭矩为650Nm/1600r

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17款宾利飞驰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宾利飞驰宽敞的设计,让四名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

相关阅读
飞驰
飞驰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278-435.8万

网友对飞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飞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