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4600性能最好越野超值优惠

  店内酷路泽4600新款现车,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特惠秒杀。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大胆驰骋于艰险地带。购车可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进腾锐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配置:底挂 2气 18轮 前后包围 氙灯带清洗 航踏 彩条 拖车钩

  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主要在细节设计上更为突出力量和可靠感,并且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功能配置。金属材质涂装多处可见,适应了这种时代需求。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诸如车门把手、尾灯模块等细节部位的改变则使它看上去更加精致。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像以往一样,延续了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让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更轻松的应对高速行驶。酷路泽4600的轴距参数与身为中大型车的雷克萨斯GS一样,从而保证前后排乘客都能拥有出色的腿部空间。

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酷路泽4600销量夺冠的法宝,一次性能容纳8位乘驾出行,内在布局2+3+3相当吻合当今家庭购车的考量,长途跋涉的话,第二排座椅可完全折起,部分特殊的装载给您的路途更添信心。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