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宽敞舒适专享特价

  店内现车大降价,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颜色齐全手续正规,最新行情价,全新配置,底价销售,直销全国。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小屏导航,行李架,脱钩,氙气大灯,后尾灯,桃木内饰,隔音棉,环影,V8标,主副驾驶电动座椅

  外观方面:17款途乐Y62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 的地方。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

  内饰方面:日产尼桑途乐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同时内饰风格任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设计,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细节方面:17款日产途乐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宽大浑厚的形象在茫茫车流中依然非常扎眼,极具视觉冲击力,平实的线条勾勒出原始粗犷的外形,加上粗壮的车顶行李架,纯正越野气质非常突出。

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低调得让它的光芒完全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尼桑途乐Y62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引擎所爆发出的动力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起步相当轻盈,整个加速持续、有力。

相关阅读
途乐
途乐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45-84.18万

看了途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