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怎么样?且听我慢慢道来

《天龙八部》里面有个美女王语嫣,熟读各派武学秘笈,能看出各家武功招式,一部武学活词典,对天下武功了如指掌,却不谙武功。如今也有一位汽车“砖家”,喜欢看、了解、聊汽车,与王美女不同的是,这位“砖家”除了理论之外,还会开车,可谓是“老司机”。话说,老司机最近遭到不少小伙伴连环发问,想知道上汽大通G10怎么样?作为一个汽车界“砖家”的老司机,自然知道,众位看官,且听我慢慢道来。

想知道上汽大通G10怎么样?都憋说话,都听我说哈!作为外貌协会一员,老司机先来说说她的形象:上汽大通G10有好多个“全新”。首先,采用全新的“胜利之翼”造型,先看车头,典型的欧式车设计,突出硬朗沉稳的风格,不浮夸,更经典;还有凸显简约美感的欧式前脸格栅设计,全新前保险杠的刚毅线条,内嵌式雾灯、蓝光晶钻式氙气大灯、自动感应雨刷,整体效果就一句话概括:低调奢华有内涵!再看车侧,车身线条流畅利索,平面式的推拉窗可随时开启,甭管是晕车还是吐痰(啊呸!)都可以手到窗开;最后看看车尾,环抱式后挡风玻璃,线条流畅,立体尾门,外加与车前呼应的全新后保险杠,双流光式LED尾灯、FLYING WIND风尚灵动尾翼,全新设计的侧围裙边,再加上车顶那天幕式全景豪华天窗,OMG,G10你还能再任性一点么。你这样还让那些想知道上汽大通G10怎么样的小伙伴们除了颜值还会care别的么!

更何况他还拥有悬浮式全新豪华中控,也曾经履历辉煌:上汽大通G10曾经是:

2015大阅兵指挥用车

两会媒体采访用车

2014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

第二节夏季青奥会商务用车

俗话说,东西好不好,看用它的人才知道,你想知道上汽大通G10怎么样,单看外观的话,去看阅兵视频、去看两会花絮等等会比较更有可信度哦!

只看一辆车的外观并不能看出它的性能,想知道上汽大通G10的动力怎么样,一起随“砖家”来了解一下咯:

高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G10采用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动力性、燃油利用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排在行业同类产品首位;第二代TURBO涡轮增压技术,采用霍尼韦尔新一代高效涡轮,最大功率可提升50%,最大扭矩提升70%,相比于3.0L发动机,燃油效率可提升40%!40%哦,面对当前一涨就涨好多,下调只调几毛的油价,这无疑是最大的福音!

1.9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是国内首次应用的可变进气涡流,是在满足整车性能的前提下,通过调整涡流阀,改变涡流强度,以此使柴油与气体充分混合,达到改善排放、提升性能目的,484粉心动?

强劲2.4L自然吸气发动机:4G69发动机是1997年8月航天汽车技术引迚三菱技术,为国内外整车厂开发的高性能发动机,目前国内市场保有量已突破200万台,是商用车中维修费用最低,维修范围最广的一款发动机。同时它还支持双燃料,北方及西部气资源丰富,4G69发动机可因地制宜进行油改气改造,改装一辆车的报价在3000到5000元不等。改烧气后,这些钱一年内完全可以省出来;日常费用仅有汽油发动机的一半哦。

其实,上汽集团旗下的大通品牌车型,出口英国、澳大利亚、泰国、阿联酋、阿根廷等四大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已经不是秘密了,那么,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大通品牌车型之一的G10,我想众多想知道上汽大通G10怎么样的小伙伴已经心里有点底了,如果还想有更多的了解,咱以后继续聊!毕竟本“砖家”不是王语嫣妹妹,我还是要自己开车的。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G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G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