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代言人王凯 奏响DS欢乐颂新篇章!

“做你自己就好”是《欢乐颂2》中王凯饰演的赵启平对曲筱绡说的一句话,而这句话不知温暖了多少粉丝迷妹的心。剧中,DS5常相伴赵医生左右;剧外,DS汽车邀约王凯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并为庆祝王凯代言推出DS6 So Paris限量版车型,全球发售仅50辆。

 对于DS和实力派演员王凯来说,一个是兼具原创设计及精湛工艺的豪华汽车品牌;一个是内外兼修、气质优雅的实力演员。一个拥有60余年的深厚历史积淀,入华后历经从无到有,从零到一,跻身豪华车品牌阵营;一个从无名小卒起步,历经十年磨练,逐步成长为一线巨星。一个是将环保理念践行于每款产品的实力品牌,一个是身体力行,关注并投身环保事业的优质偶像……DS汽车与王凯的气质里蕴涵着太多惊人的相似,他们都在传递着敢想敢为、追求卓越、开拓进取的精神。

 入华5年来,DS已积累近7万名忠实车主,品牌认知度达到65%,4款国产车型也越来越受到有鲜明消费主张、追求个性表达的中国消费者所喜爱。如今,有了王凯的影响力加持,DS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也在悄然升级强化,相信不久的未来DS将成为豪华车品牌阵营的主力玩家。

 在DS入华五周年之际,为助力粉丝尽快圆梦,DS特别推出了3年零利率购车方案,此优惠适用于DS汽车全系车型,包括DS5、DS6、DS 5LSDS 4S。以DS5中高配车型为例,其节约下来的利息大致等价于国内任一城市往返法国巴黎的机票。

 此外,DS汽车的新老车主们还可在今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赴DS STORE进行地图免费升级。DS推出如此多的优惠,是对中国区消费者的诚意,更是品牌对于自身的一大让利;相信在下一个五年,DS的销量会如代言人王凯的人气一样越来越好,“内外兼修”的实力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