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实力越野引领时尚潮流底价

  近日了解到,现车优惠销售,17款丰田霸道2700最新报价,17款丰田霸道2700应该是首选,17款丰田霸道2700几条粗壮的直瀑式前格栅也是新车一大特点,它所释放出来的震慑力和威严感要比老款车型浓郁得多。全新设计前大灯造型前卫,下部进行拉长处理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延伸部分被日间行车灯占据。尾部线条设计亦显雷克萨斯的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

  店内17款丰田霸道2700实在靠谱价格,保证原车进口,无任何其他附加费用,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购车热线:15302073458邵经理(同微信) 18920739878袁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详情请见下表:

  配置:后挂,2气,天窗, R17铁轮毂,布座椅,冰箱,,司机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卤素大灯,手动头灯,后雾灯,黑外后视镜/格栅/门把手,6喇叭,地毯,ABS+EBD+BA,车稳定控制装置+牵引力控制装置+胎压监测。

  17款丰田霸道2700是丰田的旗帜,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使操控性、舒适度及行车表现皆傲视同侪。17款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新开发的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17款丰田霸道2700简单的升级,又是一个大跨度,更加完善27的越野能力,舒适度大幅度提高。

  动力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

  内饰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设计秉承了硬派越野车一如既往的男子汉风格,中控及主驾驶席一侧区域集中了车辆绝大部分的控制功能,这样的设计也体现了[ 普拉多 ]偏重驾驶者使用感受的设计意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很大,采用真皮包裹和木质材质相结合的装饰手法很好的提升了车辆档次感。

购车热线:15302073458邵经理(同微信) 18920739878袁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017款丰田霸道2700的车内空间非常安静,在低速状态下,你几乎听不到窗外的声音,而当转速提升做加速动作的时候,比较尖的发动机声音开始传入驾驶舱内,虽然是直列四缸发动机,但却依然稳健。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