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500墨西哥版复古越野劲爆低价

  店内现车特价,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当日提车开票,限时再惠秒杀价!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全国在线电话:18222212113孟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4项腰部支撑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加热座椅,前排通风座椅,胎压监测,前后停车雷达,倒车影像,导航,自动远光大灯,哈曼音响,96升油箱,三把差速锁,氙灯,LED行车灯,加热手套箱,后排DVD,变现辅助,前防撞保险杠。

  奔驰G500越野向来都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方方正正的最传统越野车外形设计,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

  2017款奔驰G500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功能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寸的显示屏都能够让人忘记这辆车所拥有的复古情怀。

  新款奔驰G50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可全自动移动。新款奔驰G500提供给了车内乘客舒适豪华的内饰环境,作为一款越野车,它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

全国在线电话:18222212113孟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奔驰G500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奔驰G500的后视镜托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尾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而且还配备了新的合金轮毂。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网友评分 : 3.77
参考价 : 155.88-158.8万

网友对奔驰G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