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化研发合资电动汽车 补贴优惠全给你

网上车市深圳站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最关心什么?当然是优惠的价格!空前的促销力度!贴心的补贴政策!说到底,只要能将购车成本降至最低,就一定能够打动消费者的芳心!

 本地化研发的合资电动汽车 补贴优惠全给你!

一直以来,消费者想要购买到一款能够满足实际用车需求的产品并不容易,而在新能源市场中,则更是难于上青天。究其原因,无外乎产品品质与车型价格的博弈。不过,随着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的即将推出,消费者终于不用再如此纠结了。

 本地化研发的合资电动汽车 补贴优惠全给你!

首先,作为北京现代本地化战略下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新伊兰特EV秉承合资品牌一贯在产品制造工艺方面的优势,以130万优良用户口碑呈现出坚实卓越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在电动车领域带来如同传统能源车型相当的驾驭体验,并以同级更优秀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的日常用车提供保障。


 本地化研发的合资电动汽车 补贴优惠全给你!

其次,依托本地化生产,新伊兰特EV可以享受国家及地方的节能惠民优惠补贴政策,令消费者购车更加划算。以北京地区为例,2017年,新伊兰特EV可享受国家补贴4.4万元、北京市地区补贴2.2万元,累计优惠补贴金额达6.6万元!

结合产品品质与购车优惠补贴同时来看,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车新伊兰特EV绝对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通过卓越的产品实力与更加实惠的购置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均衡的新选择。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