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探界者 品鉴长白山

边界之外有什么?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地方和未曾启封的记忆,等待我们的探界,2017年6月19日-21日,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与Discovery探索发现频道一起出发,探界那些未曾被踏足的彼岸,成为真正的“探界者”。

驾驭探界者 品鉴长白山-图1

 

我们都是“探界者”!26台探界者组成的最强“探界”车队,向着圣山长白山进发。

驾驭探界者 品鉴长白山-图2

探界最美水源地 | 听,自然的声音

天气刚好,绿树环绕,探界者车队伴着穿过树叶的点滴阳光,经过林间公路、羊肠小路,来到这片冰川之下的美丽水源地。鸟叫的声音、虫鸣的声音、溪水潺潺流动的声音,甚至花开的声音,一切自然的声音,都是一场人类与自然的和解与共生。

莫涯泉,中国最好的水源地之一。在这里,那些我们叫不上名字的植物、动物与人类共享着这片水源的滋养。一个共生的家园,一片难得的纯净,都是我们为之努力的奋斗。探界者高强度钢的应用、轻量化设计、全铝发动机的应用,以及更加完备的动力匹配,都是为了实现动力与能耗的平衡,达到节能环保的追求。在5.1L/百公里的油耗的前提下探索自然,这是一种探界情怀。

驾驭探界者 品鉴长白山-图3

探界古老木屋文化 | 看,仅存的原始风貌

木屋村,古老宁静与现代嘈杂的边界。这里保留了一种原始的生活方式,人们维持着农耕的传统,享受着悠然闲适的生活。一条泥泞小路,通往人们不能轻易踏入的密林深处。车轮碾过,砂石磨砺着车轮,泥水在车身上留下神秘的花朵,大幅度的颠簸与坑洼挑战着驾驶者操控技巧,探界者在“探界者”心中留下安全的稳妥。葱郁无路之后的峰回路转,让眼前豁然清朗,一片开阔的湖面,让心情随之畅快。驭车而行,探界的精神就是那种不畏前途,秘境而行,却收获最美的风景与心境,这就是最好的奖励。

驾驭探界者 品鉴长白山-图4

圣湖背后的精彩 | 让你时刻与世界互联

长白山天池仍然是落雪的季节,中朝边界的圣湖,让人流连,瞬时的暴雨冰雹,瞬时烟雾缭绕,又瞬时的艳阳高照。天池的难以一见,也让所有的探界者兴奋难当。

一路与世隔绝,但这并不妨碍你与世界互联。探界者搭载的第十代OnStar安吉星智联系统,在遗世独立的山林中,依然能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20余项功能。连接车载4G LTE Wifi,自然风光与科技便利同享,惬意非常。边界之外有什么?留给你的不仅仅是惊喜。

驾驭探界者 品鉴长白山-图5

奇光探险摘星之旅 | 享,天使与恶魔的欢乐

打开指星笔,星星仿佛触手可摘。“探界者”们透过占车顶面积近75%的超大全景天窗,品味明月繁星,领略光影魅力。

灵感的边界从未止步,探界的创意无处不在,在深夜里画出天使与恶魔,画出光影与动感,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正如探界者一样,充满惊喜的人性化设计,充满创意的科技互联,充满品质的音响系统,为每一位驾驶者提供前行的支持。

驾驭探界者 品鉴长白山-图6

00:00,新的一天又将开始,探界者又将出发。明天会有什么,后天会有什么,没有人会知道。当我们开上探界者成为“探界者”,边界不再重要,结果也不再重要,在路途中征服边界,征服自己,征服未知,这就是探界者赋予我们的勇气。

驾驭探界者 品鉴长白山-图7

“未来”从未离我们如此之近,探界者·再出发!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