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路虎揽胜运动汽油版夏日最新低报价

  店内现车特价,网站客户购车可享折上折优惠价,当日提车开票,限时再惠秒杀价!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全国在线电话:15222233736高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滑动全景 雾灯 液晶仪表 电尾门 氙灯LED

  外观方面:17款路虎揽胜运动轮廓略呈现锥形,线条更为利落,简简单单的几条直线,就轻松勾勒出奢华大气的车身。经典的菱形金属两幅式进气格栅棱角分明,显示出了路虎车型独有的炫酷和霸气,还有着一丝威严。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内饰设计够简洁,中控台把大部分的功能都集中到了多媒体系统中,如同苹果手机一样,把物理按键的数量尽可能的减少。整体简约的造型和独特的配色给车内带来了不错的豪华感,更加简洁的功能区和中控台上8英寸的触摸屏给人带来相当高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汽油版能够迅速自 动识别各种路况,智能优化车辆设置,为车主提供无与伦比的公路和全地形驾驭体验。泊车影像功能通过使用车辆后部的雷达探测器,该系统可警示驾驶者在倒车时的潜在碰撞。

全国在线电话:15222233736高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路虎揽胜运动硬盘式导航系统改进了软件的架构,在路线计算、引导功能和系统可靠性方面得以提升。整体更粗旷更野性,再配上线条外抛的立体式设计,突显了SUV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性格。

相关阅读
揽胜运动
揽胜运动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90.48-183.8万

看了揽胜运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