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销量桂冠年中大促

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上半年比亚迪以34634台的总销量轻松摘得新能源车半年销量冠军,同时创下单月新能源车销量过万的纪录。仅6月18日一天,比亚迪就携手天猫以超过3000台的销量,创下新能源车全球日销记录。即日起截止至8月31日,比亚迪年中大促来袭,以宋DM领衔的比亚迪当红SUV感恩回馈消费者,线上比亚迪继续与天猫强强联合,线下还有百场团购会、擂台赛等你参与,优惠促销“接”到手软,真正的狂欢一夏!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销量桂冠年中大促-图1

比亚迪e购+天猫 当红SUV全面促销给力优惠 
此次年中大促的主力阵容为宋DM领衔的全部比亚迪当红SUV,包括新能源SUV唐、宋DM,五星安全SUV宋、元、S7,横跨燃油、新能源两个领域,覆盖从小型到中型所有主流级别。作为此次大促“领衔主演”的宋DM,百公里加速达4.9秒,纯电续驶里程达80公里,性能卓越、使用方便,单月销量已接近5000台。即日起截止至8月31日,在比亚迪e购平台购SUV综合优惠最高达2.4万,购新能源车型综合补贴最高达10万!同时比亚迪继续与天猫强强联合,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天猫平台预约并参与线下试乘试驾即可获最高188元天猫超市购物券。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销量桂冠年中大促-图2

团购会+擂台赛 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 
除了线上购物狂欢外,比亚迪线下将举办百场“强大中国车-王朝擂台赛”和团购会,通过互动游戏,让用户身临其境的体验比亚迪智能技术打造的实景生活;场地试驾,让客户通过参与专业的户外试驾项目,充分领略比亚迪旗下产品的出色性能,线下体验,线上下单,车好不好?体验后再买!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销量桂冠年中大促-图3

现在,“比亚迪年中大促”已全面上线,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购车福利和精彩的活动。还等什么?赶紧去看看吧。
扫描二维码: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销量桂冠年中大促-图4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