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售27.18万起 竞争宝马X1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宝利德诸暨奔驰获悉:浙江宝利德诸暨奔驰4S店,店庆月来袭!7月订车,可享超值礼包,还有各项惊喜!店内奔驰GLA首付低至5.4万元,月付低至338元起,日付11元起,贷款期限长达48个月,少量现车销售,可试乘试驾,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奔驰GLA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奔驰GLA 2017款 GLA 200 动感型

27.18万

0万

27.18万

奔驰GLA 2017款 GLA 200 时尚型

29.08万

0万

29.08万

奔驰GLA 2017款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

32.18万

0万

32.18万

奔驰GLA 2017款 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35.08万

0万

35.08万

奔驰GLA 2017款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39.90万

0万

39.9万

北京奔驰  GLA200 右前正45度

国产奔驰GLA的外观设计与进口版车型保 持了高度的一致,整体造型流畅,有些类似于跨界版车型。银色的双横辐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部分车型配备了带透镜 的大灯和LED光源。而在大家所关注的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与进口版车型相 同并没有经过加长。

北京奔驰  GLA200 大中控全景

奔驰新的内饰设计征服了大量的消费者,加上一贯优秀的做工,坐到车内体验之后,那种“设计师偷懒”的想法,都被车内的精致感所驱赶走,理性思维再次被打败 了。不过,这套内饰也并非完美无缺。比如说那个本来看上去就很像是后期加装的中控屏幕,居然还留着2.5cm左右的边框,我们生活中使用的电子设备屏幕越 来越大、边框越来越小,年轻人已经不太好接受这种“复古”设计。

北京奔驰  GLA20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GLA续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另一款2.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 其中低功率版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高功率版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动力方面,新款北京奔驰GLA200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GLA220和GLA260将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