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优惠1.6万 竞争大众帕萨特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洪腾福特蒙迪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绍兴福特4S店欢迎您试乘试驾。

洪腾福特蒙迪欧最新行情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价(万)
2017款 EcoBoost 245 豪华运动型 24.68 ↓1.30 23.38
2017款 EcoBoost 245 至尊型 25.68 ↓1.30 24.38
2017款 EcoBoost 245 旗舰型 27.98 ↓1.60 26.38
2017款 EcoBoost 200 豪华型 22.68 ↓1.40 21.28
2017款 EcoBoost 200 时尚型 20.58 ↓1.30 19.28
2017款 EcoBoost 180 豪华型 21.38 ↓1.30 20.08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右前正45度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对外观设计及内饰配置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使豪华科技质感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得以延伸,如通过全新升级的LED前大灯、全新的中网设计以及同级独有的E-shifter旋钮式换挡器等外观内饰配置的提升,全面彰显其豪华科技质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大中控全景

 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新蒙迪欧配备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是对原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的革新之作。该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全速巡航,还新增了ACC Stop & Go功能,在巡航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的时候,都可以实现自动调整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设定的距离,也可跟随前车启动和停止,大大降低了消费者长途驾驶的疲惫感,提高了出行的安全性。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发动机舱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搭载福特先进动力总成系统,不仅搭载了福特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还在原有1.5升EcoBoost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基础上,带来全新升级的2.0升EcoBoost ®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

编辑点评: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科技网联座驾,它的到来完美诠释智行、智擎、智联的汽车智能化趋势,展现了长安福特在汽车领域先进智能科技的引领地位。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