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9.88万元起售 竞争瑞风S7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君诚吉利博越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询绍兴吉利4S店

绍兴君诚吉利博越最新行情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价(万)
2016款 2.0L 手动智悦型 9.88 ↓0.00 9.88
2016款 2.0L 手动智尚型 10.88 ↓0.00 10.88
2016款 1.8TD 自动智联型 12.78 ↓0.00 12.78
2016款 1.8TD 自动四驱智尊型 15.78 ↓0.00 15.78
2016款 1.8TD 手动智联型 11.98 ↓0.00 11.98

吉利汽车  1.8TD

博越属于吉利第三代产品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就是之前发布的博瑞。所以,博越在设计上也将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涟漪式的前脸、个性的前保险杠都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造型还特别时尚。在尾部,博越的整个视觉重心较高,后挡风玻璃采用倒梯形设计,尾灯、牌照框、后保险杠饰板、排气等都采用了相似的梯形元素,营造出动感的一面。

吉利汽车  1.8TD

博越的内饰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中控台上方的曲线来源于西湖拱桥的线条,下方的按键和液晶屏都集中在极其简洁的饰板中央,换挡杆周围的按键布局十分规整。

吉利汽车  1.8TD

动力方面,博越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2.0L与1.8T的手动车型均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8T的自动车型则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则配备了由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博越是吉利第三代产品的第二款车型,就像之前的博瑞一样,这款车从走进大众视线的那一刻起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该市场也是中国品牌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像长安CS75哈弗H6等都会成为博越的竞争对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