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足球峰会 拜仁约战阿森纳、AC米兰

夏天来啦~

很多单身貌美的妹子该如何更好地脱单呢?

给你个最佳答案,去看奥迪足球峰会吧!那里汇集着大把帅气无敌的运动型男呢!当然,只去球场上傻傻观赛是无济于事的,为了更好地勾搭起来,你需要提前看几场顶级赛事掌握足球知识,一般我们最了解的足球比赛就是世界杯,可那毕竟是四年一次,机会太少,但奥迪足球峰会就不同啦!

奥迪足球峰会 拜仁约战阿森纳、AC米兰-图1

       2015年,一汽-大众奥迪在鸟巢为中国球迷带来了一场顶级足球比赛,当年拜仁4:1战胜瓦伦西亚的这场比赛令很多球迷拍案叫绝,也正是从那时开始,中国球迷见识到了奥迪的国际顶级足球资源。

经过两年的等待,中国球迷期待已久的奥迪足球峰会再次来袭。在今年7月18日到7月24日期间,一汽-大众奥迪将先后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举办AC米兰对战多特蒙德、拜仁对战阿森纳、拜仁对战AC米兰以及国际米兰对战里昂四场国际顶级足球赛事。这个夏季,中国球迷恐怕要再次为奥迪和足球而疯狂。

奥迪足球峰会 拜仁约战阿森纳、AC米兰-图2

了解完今年的比赛信息后,

大家一定会认为这是4场高水平的球赛!

其实鉴定一场专业足球赛事有几个必备的要素,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