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最高优惠1.2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福特锐界最高优惠1.2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福特东莞4S店获悉,锐界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最高优惠可达1.2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锐界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选。如对锐界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F-福特-锐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界 EcoBoost245 两驱铂锐型 5座2017款 26.98 25.78 1.2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245 四驱旗舰型 7座2017款 36.98 35.78 1.2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 245 两驱运动型7座2017款 30.68 29.48 1.2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7座2017款 32.68 31.4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特锐界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EcoBoost

    新一代锐界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包括林肯MKZMKX、新一代蒙迪欧等。国产版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设计,同时推出普通版和SPORT运动版两款设计套装。两个版本对于外观内饰一些细节设计不同,从而体现各自不同风格。作为一款美式SUV车身尺寸决不能输,新一代锐界除了宽度之外,其它指标与老款相比都有提升,并且国产版尺寸比北美版更大(轴距相同)。

长安福特  EcoBoost

内饰风格与现如今的福特旗下基本上保持了一致,与车尾一样均属于很中庸的设计,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也是挑不出什么问题。这块儿全景天窗的尺寸确实够大,虽然只有前面这一部分能够打开,但全景天窗的设计能很好的降低车内压抑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引擎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的设计,最大功率能达到180kW,最大扭矩能达到350Nm,账面数据非常漂亮。悬架方面采用的还是经典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搭载了一套AWD智能四驱系统,另外备胎被设计在了车辆底部。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