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宴Cayenne谍照大曝光 MSB平台打造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近日, 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保时捷全新Cayenne(卡宴车型路试谍照,与之前的谍照相比,新车曝光了更多细节,从图片中来看,新车尾灯部分可能将采用与保时捷911车型相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悉,该车有望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卡宴Cayenne谍照大曝光 MSB平台打造-图1

全新卡宴Cayenne谍照大曝光 MSB平台打造-图2

外观方面,新车疑似换上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同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而车尾则采用了更多横向线条来拉伸整车的视觉效果。此外,全新卡宴最大的变化就是极有可能将会换上和911同款的贯穿式尾灯,从谍照中可见路试车也着重针对该区域进行了伪装。

全新卡宴Cayenne谍照大曝光 MSB平台打造-图3

全新卡宴Cayenne谍照大曝光 MSB平台打造-图4

据悉,新车将采用保时捷全新的MSB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有望减轻100kg。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2.9T V6/4.0T V8/3.0L V6插电混动版可选。【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89.5-190.8万

网友对卡宴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宴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