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既能满足个性,又能兼顾实用;既是生活方式,更是生意伙伴;既能乘载一家大小出行,亦可满载一切商机前行。能拥有一辆这样的多功能座驾,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件开心又幸福的事。云南的车友有福了,备受关注的宝骏310W降临东三环昆明通合/昆明贵骏,2017年7月15日上午,宝骏310W正式在东三环展厅震撼上市,现场公布新车售价区间为4.28万元-5.68万元。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2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3

现场——要玩就玩“大”的!

本次上市活动的主题为“超大空间·家庭好帮手”,突出了宝骏310W的核心优势。上汽通用五菱强大的渠道下沉能力大家早已不陌生了,本次宝骏310W上市,厂商联同昆明的经销商也确实玩了一把“大”的,在全国联手打造了百城联动上市活动。百城之中,既有昆明通合/昆明贵骏这样规模的大型上市活动,也有许多小而精的上市交车仪式。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4

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也为喜爱宝骏310W的用户带来了上市三重好礼,金融政策更是其中的亮点:首付不到3100元,日供仅需7元,还有18期免息,就能将这款大空间多功能家轿轻松贷回家。宝骏用这样的惊喜优惠对消费者们说:放心,我们懂你的需求!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5

宝骏310W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2L 6MT超值型 4.28
1.5L 6MT舒适型 4.98
1.5L 6MT时尚型 5.68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6

回顾——宝骏310W是怎样的一辆车?

从上海车展面世之初,宝骏310W的各种信息就不断披露,受到大家的关注。在上市之际,我们再次回顾宝骏310W的产品特色。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7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8

宝骏310W是一款突破性的全新家轿,定位于入门级家轿市场。在目前4-6万元区间的汽车市场中,外形好看的往往装载能力不强,能“装”的外形又不尽人意。宝骏310W采用颠覆传统家轿的造型,具备了2750mm的超长轴距和740L-1460L的超大后备箱,可以说兼具颜值和空间,堪称“漂亮的实用派”。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9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0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1

宝骏310W的实力不只体现在空间上,配置方面同样极具竞争力。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2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3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4

亮眼的配置比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8寸触摸中控大屏一样不少,贴心的细节比如后排空调、后排USB、外后视镜电加热、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也一应俱全,满足了安全、舒适、科技的多重需求。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5

整车的动力总成也是成熟之作,搭载了可靠耐用的P-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6.5L的综合油耗,使其真正做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又拥有出色的NVH表现。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6

超大空间·空间大比拼

宝骏310W在活动现场,给客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大”。这款车在空间上的表现力超出了大家的想象,现场为了体现超大空间,还为现场的小伙伴们组织了空间大比拼。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7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8

现场两队各三名队员,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所有的道具塞进后备箱。宝骏310W出色的大空间不仅适合多口之家的出游,也非常适合情侣一起出游,装点出一个温馨浪漫的移动小城堡。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19

宝骏310W昆明通合/贵骏上市 4.28万起售-图20

具备了不错的性价比,又拥有超高的价值,宝骏310W似乎能让疲惫的入门级家轿市场找到新的市场机遇。考虑购买一辆空间大、配置实用、又亮眼的家轿,不妨来到昆明通合/昆明贵骏五菱、宝骏4S店,大家来近距离品鉴这款宝骏310W,东三环昆明通合/昆明贵骏也将坚持每天为客户做好服务,同时,也立志打造细致用心,专业精干的优秀团队,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

关于宝骏310W的更多资讯,可详询:

东三环昆明通合/昆明贵骏五菱、宝骏4S店

电话:0871-65615155/0871-63855066

地址:盘龙区东三环路19号虹桥立交桥旁(金色交响家园小区正对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