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公布S5车型计划 将搭载4款全新T发动机

海马S5海马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在售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海马郑州内部了解到:在2020年前,海马S5将在不同时间段陆续搭载四款新型发动机。换搭了全新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海马S5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海马汽车发动机规划曝光 1.2T车型9月上市-图1

海马汽车发动机规划曝光 1.2T车型9月上市-图2

按照海马汽车发动机规划,在今年9月上市新款海马S5,明年将增加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在2020年前,搭载第二代1.2T和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海马S5也会与消费者见面。为海马汽车提供技术支持的博格华纳主要给车企供应涡轮增压器和双离合片等发动机核心部件产品。通过合作,海马S5后续车型也有望搭载当下流行的双离合变速器,组成全新的动力总成。

海马汽车发动机规划曝光 1.2T车型9月上市-图3

率先上市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VVT等成熟技术,布局为三缸结构,缸体采用铸铁材质,结构为龙门式。且其高压喷嘴为侧置形式,这种形式可通过优化进气道和活塞顶形状来增强进气涡流强度,加速燃油雾化水平。该机型还增加了自主品牌研发产品中较为少见的集成式排气歧管,技术上向合资品牌靠拢,进一步优化燃烧效率。

海马汽车发动机规划曝光 1.2T车型9月上市-图4

海马汽车发动机规划曝光 1.2T车型9月上市-图1

新款海马S5将成为海马汽车旗下首款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新车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方面对比2017款日产逍客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有16kW和40Nm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