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X将作为安保用车为五国峰会护航

D-MAX将作为安保用车为五国峰会护航-图1

2017年9月,在厦门将举办第九届金砖五国峰会。届时印度、俄罗斯、巴西和南非四国将前来参加。随着“金砖国家”合作机制的日趋成熟,“分量”大增的“金砖国家”将在国际政治经济事务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D-MAX将作为安保用车为五国峰会护航-图2

共计22台江西五十铃D-MAX被选作为金砖五国峰会保驾护航的安保用车。

D-MAX将作为安保用车为五国峰会护航-图3

D-MAX将作为安保用车为五国峰会护航-图4

7月13日上午十点,江西五十铃泉州福铃D-MAX交车仪式正式启动。

D-MAX将作为安保用车为五国峰会护航-图5

品牌引领

D-MAX将作为安保用车为五国峰会护航-图6

D-MAX并不是一开始就被指定为金砖五国峰会用车,采购方为了严格把关金砖五国峰会的用车质量,对众多品牌进行了对比和分析,D-MAX也作为考察品牌位列其中,经过层层筛选,考虑到它各方面的综合性能,尤其是优质的发动机性能,最终D-MAX皮卡从众多候选车中脱颖而出。

金砖五国峰会选择D-MAX作为安保用车,不仅是对D-MAX皮卡的信任,更是对百年品质的笃定和认可。江西五十铃秉承百年匠心精神,卓越的品质延续至今。

动力引领

D-MAX将作为安保用车为五国峰会护航-图7

D-MAX皮卡作为江西五十铃旗下明星车型,在传承百年文化经典的同时还引入五十铃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ISUZU品牌的发动机占据了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处于权威的地位,相比汽油发动机寿命更长,能够在低转速时产生更高的功率,节能减排,隔音耐热。同时D-MAX拥有非承载车身结构,专业可靠的悬架系统和400万公里的耐久测试,足以见证它的品质稳定可靠。

品质引领

�选择D-MAX作为安保用车,不仅是对D-MAX皮卡的信任,更是对百年品质的笃定和认可。江西五十铃秉承百年匠心精神,卓越的品质延续至今。

动力引领

D-MAX将作为安保用车为五国峰会护航-图8

不仅如此,D-MAX皮卡还拥有极为舒适稳定的乘驾体验。ABS+EBD+独立双叉臂螺旋弹簧前悬架,驾驶座椅六向调节,宽大的驾乘空间,后排也可很自如的伸展身体,空调自动恒温,乘驾体验舒适。

D-MAX皮卡兼顾卓越品质和大气个性的外观,不管是越野或是居家还是商用,都是上乘的不二之选。这也正是D-MAX皮卡可以作为金砖五国峰会安保用车的关键所在,让我们共同期待D-MAX皮卡在金砖五国峰会中的出色表现。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