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D60 11月上市 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

按照规划,东风启辰将在今年11月份上市一款全新轿车。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车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轿车,命名为启辰D60。新车轴距达到2700mm,相较于长安逸动有一定优势。

东风启辰D60 11月上市 尺寸优于长安逸动-图1

东风启辰D60 11月上市 尺寸优于长安逸动-图2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T90相近的“风雕美学”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排列的镀铬块构成,并和两侧的一体式前大灯相连。修长的大灯组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启辰T90的设计相近。前脸下方的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新车尺寸方面为4756*1803*1487mm,轴距达到2700mm,相较于竞品有一定优势。

东风启辰D60 11月上市 尺寸优于长安逸动-图3

东风启辰D60 11月上市 尺寸优于长安逸动-图4

东风启辰D60 11月上市 尺寸优于长安逸动-图5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与现款日产轩逸有几分神似。从尾部来看,新车造型颇有层次感,尾灯面积硕大,同时加入了镀铬装饰,非常有辨识度。

东风启辰D60 11月上市 尺寸优于长安逸动-图6

新车可以选装天窗,并可以选装不同式样的轮毂及轮毂饰盖,轮胎规格为195/60 R16。同时,新车可以选装不同式样的前格栅及标牌,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东风启辰D60 11月上市 尺寸优于长安逸动-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尚未透露,油耗仅为6L/100km。(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4日 广州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