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WEY来 VV7s/VV7c 南湖试驾体验会

放眼望去全球汽车产业以品牌创始人或者掌门人名字命名的品牌何其多,在德国一百年前已经开始这么干了。而放在中国,长诚汽车WEY是第一个这么干的,来源于创始人魏建军的姓氏,所以单就这品牌来说肩负了长诚汽车目前所有的荣誉和信仰。

驾驭WEY来 VV7s/VV7c 南湖试驾体验会-图1

WEY,一经上市就以月销量过万的好成绩,火爆全国而备受瞩目!,而随着WEY的车主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维护客户,方便车主交流分享经验,供了一次全方位、近距离体验WEY车辆优异性能并提升安全驾驶意识的机会,世盛WEY唐山店诚邀各大媒体及准客户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驾驭WEY来 VV7s/VV7c 南湖试驾体验会-图2

驾驭WEY来 VV7s/VV7c 南湖试驾体验会-图3

驾驭WEY来 VV7s/VV7c 南湖试驾体验会-图4

作为中国第一个豪华SUV品牌, WEY历时四年研发,累计投资逾100亿人民币,拥有一支SUV顶级研发团队,坐拥国内最大的研发中心和试驾试验场地,也是首个配备99%自动化智能工厂的品牌。

驾驭WEY来 VV7s/VV7c 南湖试驾体验会-图5

伴随着专业教练的讲解,本次试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对在场的许多嘉宾来说,这一天已经期待了太久,因为那来自WEY的魅力实在让人难以拒绝。

驾驭WEY来 VV7s/VV7c 南湖试驾体验会-图6

动态体验中,展示了车道偏离预警(LKW)、车道保持(LKA)、盲点监测系统(BSD)、并线辅助(LCA)、侧向倒车警告(CTA)等12项超越传统豪华SUV级别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智能科技驾驶辅助系统(ADAS),集成全景360环视系统、自适应巡航(ACC)、ALS智能LED大灯及半自动泊车等功能,利用各种传感器收集数据进行智能处理,让驾驶者在最快的时间内察觉可能发生的危险,将WEY的安全标准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充分定义了“安全是最大的豪华”,完美演绎中式豪华新世代。

驾驭WEY来 VV7s/VV7c 南湖试驾体验会-图7

在与实车近距离接触的静态体验中,不少消费者对VV7c/VV7s劲致有型的外观设计青睐有加。原创的竖形DNA设计元素延伸到整个车身,豹形”前脸、矩阵式LED大灯、溜背式车顶线条、21寸运动轮毂等前卫设计与7款颜色选择,以及16.78万-18.88万的产品定价,也让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心动不已。轻奢质感的内饰用料、人性化车内布局和整车NVH越级标准带来的豪华驾乘感受,更是令不少前来体验的消费者赞不绝口。

驾驭WEY来 VV7s/VV7c 南湖试驾体验会-图8

自去年11月WEY品牌发布以来,WEY始终秉承可感知豪华的品牌价值理念,力求将VV7c/VV7s的中式豪华体验传递给更多消费者。随着VV7c/VV7s上市,发力终端成为WEY在这一阶段的重点目标。且作为本土首款自主品牌的豪华SUV,承载着太多使命与梦想,它的横空出世,无论从品牌LOGO的寓意,还是整车的配置,都看的出制造商的“别有用心”,我为标杆,只为豪华未来。

再次感谢世盛汽车在唐山站首发开展WEY的对比试驾会。销售电话:0315-3265111

店面地址::唐山市高新区大庆道109号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