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沈阳德驰4S店 7.15 盛大启航

7月15日,东风本田亚洲最大4S店——沈阳“浑南德驰”俊业鸿开,彩头福利豪情释放。中午12点,东风本田样板店开业仪式和新款CRV见面会盛大举行,亮点频出,万众瞩目。四大名嘴倾力加盟,‘汽车小辣椒’晓明、‘老茂侃车’老茂、‘975杀价帮’动车组合—雨晴小马哥邀您共同见证沈阳德驰旗舰店开业庆典。

东风本田沈阳德驰4S店 7.15 盛大启航-图1

东风本田沈阳德驰旗舰店坐落于沈阳浑南新区汽车商圈,浑南西路135号,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东风本田销售服务店,占地面积5800平米,建筑面积6800平米。集新车销售、汽车用品、金融保险、汽车美容服务、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旗舰店。

从最初的筹建创立到试营业,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期间,我们得到了社会各行所给予的高度关注及大力支持。这些都充分肯定了东风本田产品的不凡品质,和多年来的优质服务。

开业当天,身怀感恩之心的我们给沈城人民带来丰厚购车福利,多重惊喜、多重钜惠、多重福利等着您!

新车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款CRV前50名订车客户,不加价不加配。

进店好礼:

进店就送价值198元的燃油添加剂一瓶。

购车特惠:

XRV综合优惠超2万,艾力绅倾情折让1万2。

所有购车客户均送免费保养一次。

抽奖秒杀:

精品秒杀互动和订车抽奖,件件好礼送惊喜,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维修保养:

开业当天基础保养只收100元并赠送机油滤清器代金券一张。

凡进店维修享工时费5折还赠送500元喷漆钣金的代金劵。

启航7.15,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记着,前行的路上有你和我,我们共同拼搏!

为什么选择东风本田沈阳德驰旗舰店?

东风本田沈阳德驰4S店 7.15 盛大启航-图2

经过严格培训的销售顾问 为您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东风本田沈阳德驰4S店 7.15 盛大启航-图3

宽敞明亮的展厅 为您开启美好的驾车之旅

东风本田沈阳德驰4S店 7.15 盛大启航-图4

专业的售后人员 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东风本田沈阳德驰4S店 7.15 盛大启航-图5

温馨舒适的休息区 让您享受家般温暖

东风本田沈阳德驰4S店 7.15 盛大启航-图6

安全闲适的儿童活动区 让您的宝贝畅快玩耍

东风本田沈阳德驰旗舰店的开业,是东风本田在汽车行业的进一步进军,希望未来的每一天,当每一位朋友置身于全新的东风本田沈阳德驰旗舰店内,都能感受到个性化服务与智能化服务流程的完美结合。
东风本田沈阳德驰旗舰店的每一位员工都会以追求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境界为目标。用心善待每一位顾客,理解每一位服务对象,预测甚至超越客户自身的愿望,追求精益求精,保持领先的顾客期望值和满意度,使客户从购车到使用车的整个过程都是一个愉快的体验,使之成为经营区域内最受顾客尊敬的、最受顾客欢迎的汽车销售服务商。

7月15日,浑南西路135号,沈阳德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难得的车市狂欢,我们在这里等你呦!
销售热线咨询:81168888。售后热线咨询:81198888。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