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6月SUV销量排行TOP10 天津购车行情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新晋车型层出不穷,购车改选哪款呢,喜欢SUV的车型的朋友们,我们不妨看看6月热销SUV前十名的排行榜做个参考,看看哪款车最受欢迎,卖的最好把。这十名分别是:哈弗H6传祺GS4宝骏510、上汽大众-途观吉利汽车-博瑞本田XR-V日产奇骏别克昂科威别克昂科威荣威RX5

17年6月SUV销量排行TOP10 天津购车行情-图1

17年6月SUV销量排行TOP10 天津购车行情-图2

17年6月SUV销量排行TOP10 天津购车行情-图3

17年6月SUV销量排行TOP10 天津购车行情-图4

TOP1:哈弗H6

新车指导价:8.88-14.68万

哈弗H6不愧是神车,已经连续四个月在汽车销量SUV排行榜上得冠军宝座。全新哈弗H6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内含6条镀铬横幅条,视觉效果较为夸张。空间得到抽象拓展,驾舱毫无压抑感,同时天窗具有双模式开启功能。全新哈弗H6采用了横向线条丰富的中控设计,左右贯穿的空调出风口由横向幅条组成,整体看起来十分前卫。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实用性很强。方向盘质感柔软,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三种模式。

哈弗汽车  全新 红标 1.3T 正前

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行车电脑、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等一应俱全,全系搭载直喷涡轮式增压动力,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5200rpm,最大扭矩为315N.m/2000-3600rpm。

哈弗汽车  全新 红标 1.3T 大中控全景

购车建议:优惠2万左右

TOP2:传祺GS4

新车指导价:9.98-16.18万

硬朗大气前脸造型,静时大气。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精雕细琢每个线条个曲面,贯穿式车侧饰条+高贵黑隐藏式D柱设计,透镜氙气前大灯,光之翼LED组合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家族式大屏三钮中央控制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向调节智能加热人机工学座椅,打造更舒适更贴服。宽适灵动180°全平后部空间,高效灵活4/6分后配座椅。

广汽传祺  235T

全新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低惯量E-TURBO增压技术,可提升地转速扭矩,给你带来强劲的动力体验。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能有效确保发动机的大扭矩与低油耗。

广汽传祺  235T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优惠1万

TOP3:宝骏510

新车指导价:5.48-6.98万

透镜大灯与日间行车灯位置打破传统,与一体式格栅组合, 塑造了宝骏510全新的面部语言, 令前脸更显帅气简洁。悬浮式车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可开启全景天窗、私密性极高的有色玻璃,立刻为你塑造了一种在家中的安全感,不仅阻挡了阳光的照射,更保护了私密空间。时尚内饰色彩搭配、精工细致的华美内饰设计,轻易地就让宝骏510傲视同级。

宝骏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1.5L-DVVT发动机动力强劲气场爆棚,力量随时准备喷涌而出。 6个档位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成就你的完美驾驭让路任你左右。

宝骏汽车  1.5L 换挡杆

购车建议:暂无优惠

TOP4:上汽大众-途观

新车指导价:19.98-23.78万

新途观采用了更多的横向性设计元素,全新设计的方型雾灯棱角分明,与低风阻前散热格栅巧妙呼应,彰显出全新途观的磅礴气场,炫酷的多边形造型让前大灯质感夺目。劲酷氙气前大灯,17吋劲感铝合金轮毂,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尊贵真皮多功能方向盘,Auto Hold 自动驻车功能,DSG六速双离合,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是车震利器。

上汽大众  300TSI

除了蓝驱版之外将继续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8TSI车型被命名为300TSI,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2.0TSI车型被命名为330TSI,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峰值扭矩为280N·m。

购车建议:优惠6万左右

TOP5:吉利汽车-博瑞

新车指导价:11.98-22.98万

水滴联谊回纹前格栅,LED晶灿流光前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雨量感应式无骨雨刮,全景星空天窗(防夹、遥控关闭),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扬声器华夏回纹元素设计,剧院式环舱暖橙色氛围灯,驾驶席&副驾驶席侧置安全气囊,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

吉利汽车  基本型 正前

吉利汽车  基本型 仪表盘

收放机多媒体娱乐系统,航机式HUD抬头显示器,多媒体影音娱乐控制旋钮,哈曼十三扬声器立体环绕HiFi音响,1.8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轴距(mm)2850。

吉利汽车  基本型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暂无优惠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5.58-8.28万

网友对宝骏5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