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7.9日下午三点,石家庄宝翔行MINI和天山世界之门 MINI HOUSE LOFT公寓落成。石家庄宝翔行MINI销售总监,樊卫强出席了落成仪式。MINI也为东开区的喜欢MINI的粉丝打造了一个专属MINI的世界,届时大家可以交流。

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图1

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图2

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图3

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图4

创造性的使用空间,既是宝马MINI的品牌核心,也是天山·世界之门“跃”变LOFT公寓的独特之处。“不可小看,大有空间”,这是“跃”变LOFT公寓和宝马MINI共有的特点。它们彼此都代表着人们对于时尚前沿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图5

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图6

试想生活在都市新中心,居住在自由随心的多变LOFT公寓,在通透方正的户型中,体验上下空间多元结合,让居住体验随心所欲,真正实现我的空间,我做主!出门即享主题体验式商业街区,阳光咖啡屋、轻奢书吧、休闲公园,同步世界都市文化与时尚,休闲、购物、娱乐等完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领略世界繁华尽我享!立体交通路网,方便快捷,配以时尚炫酷的宝马MINI自由穿梭,让时尚生活乐在其中!

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图7

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图8

58年来,MINI品牌不断重新诠释原创经典,始终遵循着历史的脚步并发展前行。创意、个性基因,MINI从来都不缺乏。要问那个城市的汽车4S店,最有创意,当然是MINI。车也是一种空间。而MINI HOUSE,如果从创造空间和共享的理念出发,是和MINI造车的出发点一脉相承的。

宝翔行MINI从不缺创意 天山MINI公寓落成-图9

欢迎莅临西二环宝翔行MINI新车试驾,感受MINI英伦风范,试驾更有专属MINI礼品等你拿。

MINI销售热线:0311-89630188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MINI]
电话:0311-896301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MINI COUPE
MINI COUPE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1.8-38.5万

网友对MINI COU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