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7月9日,空间越级紧凑型SUV江淮瑞风S7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台州区域盛大举行。瑞风S7的上市代表江淮汽车SUV车型向紧凑型细分市场迈进。发布会当日,众多汽车媒体和嘉宾对这款新车型的外观、内饰、动力、操控等进行体验。本次发布的瑞风S7售价为9.78万-17.38万元。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嘉宾到达现场签到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客户陆续就坐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活动正式开始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主持人正式登场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台州铭峰总经理翁总上台致辞

  作为江淮汽车在SUV领域的最新力作,瑞风S7历经60个月精心研发锻造而成的超越同级标准的空间、配置、性能等实力,瑞风S7的上市抓准了紧凑型SUV的消费升级新趋势。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两位领导为新车瑞风S7揭幕亮相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两位领导和新车瑞风S7合影留念

  外观方面,瑞风S7前脸采用了江淮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两侧大灯与前格栅和保险杠融会贯通,前网中间条辐周边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很运动时尚。新车尾灯的造型流畅动感,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台州铭峰销售总监林总公布瑞风S7全系售价,新车售价区间为9.78-17.38万元。

  新车共推出1.5T/2.0T两种动力共计15款车型,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形式,售价9.78万-17.38万元。高智能装备"智"驭随心,利用前沿科技成果,对移动互联时代用户的新需求进行人性化满足。瑞风S7搭载LDW车道偏移示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以及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实现了从行车监测到风险预警再到紧急避险的全流程管控,以智能科技弥补人为操作可能出现的疏忽,大幅减轻驾驶压力,实现同级别唯一的"半自动驾驶"。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1

瑞风S7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配置上,定位旗舰级别的瑞风S7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全系标配ABS+EBD、ESC、HSA和胎压监测、智能车机交互系统、St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定速巡航和自动恒温空调等。同时,新车除了舒适型之外,其余车型将配备360°全景影像、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ECO智能绿色节能模式、EPS转向力可调节功能和高级皮质座椅等。此外,豪华智能型将配备前驻车雷达(4个探头)、副驾驶座椅电动4向调节、驾驶座椅记忆+加热/通风+腰托+按摩和哈曼音响系统(10扬声器)。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2

台州铭峰公司销售管理层集体宣誓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3

林总公布团购政策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4

客户现场自由赏车环节,可亲身上车体验,了解新车细节

  内饰方面,瑞风S7的内饰风格非常简洁,层次分明。空调出风口选用了与奔驰S级同款的造型设计,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更是把豪华和科技融为一体。内部操控按键全集中设计到了档把前方,把空间都利用起来,一改众多车型中控台按键繁多的局面。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5

同时订单的也不但累加中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6

至此,发布会告一段落,有兴趣的车友参加赏车试驾环节

  舒适驾乘源自"慧"质内蕴,凭借全正向开发的研发保障,蕴含在车身的每一个工艺细节里。经过周密设计及专业实测,车身风阻系数低至德系主流水平的0.346,油耗更经济,风噪更低。车内NVH工程经过多次验证调校,在全速段都能高效隔绝噪音,静谧性领先同级,无论何种路况都能保障车内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配合高音质哈曼音响,给用户提供一座移动的豪华剧院。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7

试驾教练告知试驾路线及注意事项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8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9

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0

嘉宾自由试驾

瑞风S7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同级车吉利博越1.8T车型相比,占据全面优势。

本次江淮瑞风S7台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完满落幕,现场节目丰富,更能亲身试驾体验。空间越级,配置全面,价格实惠,产品竞争力很高。瑞风S7定位紧凑型SUV,却有同级别车型更大的空间,实用性非常高。错过这次活动的朋友也不用感到遗憾,现在全新瑞风S7现已到店,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品鉴,试乘试驾。

台州铭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铭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576-88026339
地址:椒江区开发大道警察学校对面
优惠促销 较为务实的中级车江淮宾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风S7
瑞风S7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0.98-13.98万

网友对瑞风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