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享受3000元购置税补贴现车销售

吉利博越享受3000元购置税补贴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日前,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兰州地区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吉利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吉利博越享受购置税补贴2000-3000,最高贴息6000元。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买博越吉利团购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博越的外观总的来说给我们的惊喜没有那么大,毕竟前面的博瑞给过我们了,但是细节之处还是挺能看出它的特点的,上扬的腰线、悬浮式的车顶、单边双出的尾排和运动感的后包围等等,它的外观设计虽算不上惊艳,但是用漂亮这个词来形容还是不为过的。

吉利汽车  1.8TD

吉利汽车  1.8TD

如果说外观谈不上惊艳,那么它的内饰倒可以这么说,十万出头的车不仅配置丰富而且还有Nappa真皮的质感享受,真的不敢想象这是一辆国产紧凑级的车型;另外里面随处可见带“回纹”的中国古典元素,有效的提高了内饰的高档感,总结一句话就是:质感出色,装配精致。

吉利汽车  1.8TD 大中控全景

吉利汽车  1.8TD 方向盘

吉利汽车  1.8TD 换挡杆

新车搭载1.8T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本次实拍车辆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rpm,而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数据暂未公布。

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
电话:0931-2565555/25677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299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4S店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