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6月中型SUV购车热度TOP5 汉兰达冠军

17年6月中型SUV购车热度TOP5 汉兰达冠军-图1

【网上车市天津.导购】2017年六月份的中型SUV购车热度排行中,丰田汉兰达拔得头筹持续发力,途观L别克昂科威分别列为二三名,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六月排行的前五名。

TOP1:丰田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23.98-42.28万

购车建议:暂无优惠

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汉兰达的外观拥有更鲜明的美国味,这也与它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身份十分相符,Sleek on Strong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宽大且厚重的车头在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却不会给人压迫感,这样的做法显然能够获得家庭用户的好感,梯形中网配镀铬饰条霸气十足。

广汽丰田  2.0T 右前正45度

广汽丰田  2.0T 正前 广汽丰田  2.0T 左前正45度

广汽丰田  2.0T 正右侧 广汽丰田  2.0T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丰田全新汉兰达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宽,哑光木饰与仿皮材质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档次感,内饰线条多变却并不繁杂;除了全黑内饰,汉兰达还提供黑米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汉兰达中控台上的缝线造型让人忍不住想要触摸,而实际摸起来的手感也确实不错,只是与德系的竞争对手相比,材质方面还是略微有点硬。

广汽丰田  2.0T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丰田  2.0T 方向盘

广汽丰田  2.0T 仪表盘

广汽丰田  2.0T 换挡杆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将提供2.0T涡轮增压以及3.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2.0T发动机与雷克萨斯NX搭载的那台发动机相同,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3.5L发动机则与老款汉兰达一致,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为33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全部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丰田  2.0T 前排座椅

广汽丰田  2.0T 第二排座椅

广汽丰田  2.0T 手套箱

广汽丰田  2.0T 发动机

广汽丰田  2.0T 右后悬架

保养方面,丰田汉兰达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