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脇章:长安马自达建立客户纽带 提升品牌力

7月7日,长安马自达在西安举办了媒体沙龙活动暨“马博士启动”活动。活动现场,长安马自达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森脇章就“用户+”思维与网上车市展开沟通:“长安马自达希望能跟客户建立强有力的一个情感纽带,来整体提升我们的品牌。”

森脇章谈长安马自达通过

森脇章谈长安马自达通过

如何提升品牌力

森脇章:长安马自达建立客户纽带 提升品牌力-图1

为什么长安马自达要建立强有力的情感纽带?森脇章坦言:“长安马自达沟通主题是“用户+”思维。而且长安马自达在中国汽车企业当中,也是一个小企业。所以说,希望能跟客户建立强有力的一个感情纽带 ,来整体提升长安马自达的品牌。”

品牌服务升级

森脇章:长安马自达建立客户纽带 提升品牌力-图2

如何提升忠诚粉丝度,森脇章表示:“长安马自达的品牌战略是特色精品战略。虽然长安马自达公司小,但还是希望,能够通过各种的活动来提升长安马自达的忠诚粉丝。所以长安马自达从生产到开发,再到物流,所有的都在沿袭“用户+”思维。”

举办线下活动,与客户建立情感纽带

森脇章:长安马自达建立客户纽带 提升品牌力-图3

通过客户纽带来提升品牌力怎样实现,森脇章畅谈:“长安马自达想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跟客户建立起强有力的情感纽带。通过客户的口碑传播,来提升长安马自达整体的品牌力,进一步拓展客户群体。所以说,长安马自达也希望通过跟客户之间强有力的情感纽带,来提升品牌力。”(网上车市 2017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