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优惠高达2.8万 火热促销中

迈锐宝优惠高达2.8万 火热促销中-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迈锐宝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请选择大车系 1.5T自动舒适版2017款 16.49 13.69 2.80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1.5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7.99 15.19 2.80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1.5T自动旗舰版2017款 18.99 16.19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迈锐宝优惠高达2.8万 火热促销中-图2

迈锐宝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前脸格栅造型,整个前脸与科鲁兹相似程度很高,不过整体比科鲁兹大气很多。前大灯与当下很多主流车型有类似的设计,有时代的设计感。发动机舱盖两侧的线条让中间隆起来,看起来有一丝的运动风格。迈锐宝的尾部设计是其表明自己是一款美国车的重要地方,尾灯不像前大灯那样流畅,而是仿科迈罗的方正设计,所以整个尾部看起来有点像经典的美国肌肉车。

迈锐宝优惠高达2.8万 火热促销中-图3

雪佛兰迈锐宝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前排采用“海湾环抱立体内饰”设计理念,搭配悬浮式海蓝色氛围光,提供了宽敞、静谧的乘坐空间。OSCAR人体工学座椅保证了乘员的舒适享受,彰显出中高级车的档次。

迈锐宝优惠高达2.8万 火热促销中-图4

迈锐宝搭载2.4升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别克君威是同一台,输出数据与完全一样,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而与发动机搭配的是经过优化的S6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者的搭配在君威上已经显示出它们非常的合拍。

编辑点评:迈锐宝乌鲁木齐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8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991-3858888
地址:乌鲁木齐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广汇汽车城上沙河桥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49-18.99万

网友对迈锐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