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宝来换搭1.5L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降低

宝来一汽-大众旗下的紧凑级轿车,现款车型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宝来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是继捷达之后,一汽-大众旗下第二款配备1.5L发动机的车型。捷达现款1.5L入门版相比已停售的1.6L车型售价降低2700元,作为参考,新宝来上市后售价预计将降低3000元左右。

一汽-大众将推出新宝来 换搭1.5L发动机/售价下降-图1

一汽-大众将推出新宝来 换搭1.5L发动机/售价下降-图2

大众新宝来换搭1.5L发动机 售价将大幅降低-图1

一汽-大众将推出新宝来 换搭1.5L发动机/售价下降-图1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这台1.5L发动机与捷达搭载的机型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150Nm。与现款宝来相比,新车仅在峰值扭矩上有小幅降低。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现款宝来搭载1.6L发动机,最高售价13.6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搭载1.5L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3.6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2,736元。

一汽-大众将推出新宝来 换搭1.5L发动机/售价下降-图4

一汽-大众将推出新宝来 换搭1.5L发动机/售价下降-图5

现款宝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与竞争对手别克英朗相比,车身尺寸稍逊一筹。动力输出方面,大众宝来峰值扭矩上占有优势。

一汽-大众将推出新宝来 换搭1.5L发动机/售价下降-图6

外观方面,宝来前脸采用单根飞翼式镀铬装饰,中间部位镶嵌品牌logo。中网进气格栅两侧与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为贯通式设计,在车身两侧配备不规则样式雾灯。车身尾部雾灯处带有长条形镀铬饰条,中间采用了熏黑处理,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网上车市 2017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