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

今年上半年,捷豹进口车型XE和F-PACE均已推出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车型。新款XFL也将换搭全新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XFL将搭载新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6.9L。新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综合油耗方面大幅下降。

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1

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2

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3

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4

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5

新款XFL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40Nm,相比现款在峰值扭矩提升了20Nm,额定功率保持不变;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65Nm,相比现款在额定功率提升了7kW,峰值扭矩提升了25Nm。对比奔驰E级2.0T低功率发动机,新款XFL 2.0T低功率发动机占据优势。

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1

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7

新车传动方面预计仍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方式,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相比现款车型7.9L/100km的油耗大幅下降12.7%。新车在尺寸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相比对手奔驰E级长轴距车型占据优势。

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8

捷豹XFL换搭新2.0T引擎 动力提升/油耗下降-图9

本次将推出的新XFL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的设计,格栅周边和保险杠两侧的“獠牙”镀铬装饰,让为车头看起来更显霸气。新车尾部增加镀铬装饰,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内饰方面较为简洁,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中控屏、真皮座椅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